去国十年,老尽少年心。愿得一人,白首不相离。

Blue Rose

1


萧言尉,年芳25,丰神俊朗,A国首屈一指的建筑集团ACC嫡太子。祖辈军功卓著,顶配金刚钻王老五,西瓜大那种。


盛如汐,芳龄25,四分之一F国混血,鹄峙鸾停。所谓“面若中秋之月,色如春晓之花”,是他本人。书香门第,文艺界半壁江山都是他家的。也是C位长孙,但他爹是上门女婿,所以和上面那位比起来就不是那么“根正苗红”。


这二位什么关系呢?中配青梅竹马,因盛如汐小学三年级才从F国奶奶那接回来,并不是穿开裆裤互相尿床的情谊,所以四舍五入算个中配。可以说很严格了。


2

奶狗版萧言尉初见奶猫版盛如汐时,幼小的心灵就被深深震撼——


粉雕玉琢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绝世小宝贝一开口,82年法棒味的A国官话噼里啪啦,当头就把端着小王霸之气的萧言尉砸懵了。


他觉得自己受到了美丽表象的欺骗!


见他不说话,怯生的小如汐就紧张,一紧张就开始往外抖法语。他这一哆嗦,对面的冷面公子突然小脸涨红——


糟糕,是天使的声音!是心动的感觉!真香!


于是萧真香又捏紧小拳头挺起小胸脯回了他一句。然后两只包子都红了脸。


萧家老爷子越看这隔代遗传了老友风骨的盛家长孙越是喜欢,这周身的气派,这标致的脸蛋儿,比盛如汐那几个舅舅生的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。

老爷子宴席上一个没刹住就喝高,让家人取来一枚玉佩,拉着吃的小脸粉扑扑的盛如汐:“老头子不如你盛爷爷有文化,礼轻情意重。以后有什么想要的尽管来找爷爷,啊”

小如汐眨眨眼睛看了看自家爷爷奶奶,见他们点了点头,就乖巧地谢过收下了。

乳白色的和田玉温温润润,这玉佩萧言尉也有一枚。

萧老爷子又对自家孙子叮嘱道:“下周你们就是同窗了,你作哥哥的要多多关照。”

盛家长辈接过话商业互吹了一波。

一心吃着藕粉桂花糕的盛如汐就这样被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




评论

© 山の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